安泰AAP年度大戲驚聲尖叫

潘燊昌在普吉島「全裸」演出維納斯女神?

今年,安泰人壽耗資一千一百萬元舉辦傑出業務同仁表揚大會。總經理潘燊昌有何驚人的演出?

一場耗資新台幣一千一百萬元的超級派對,配上歡笑與淚水交織的表揚大會,這是一年一度美商安泰人壽對優秀業務員的犒賞。

第十一屆的「安泰傑出業務同仁表揚大會(Annual Awards Presentation;AAP)」,二○○○年五月年在充滿耀眼陽光與異國風情的泰國普吉島熱情引爆,共約二千七百位安泰人壽的業務員參加,占安泰二萬五千位業務員總數的一○%。

這次,安泰包下位於普吉島海岸邊、占地二百公頃的「幻多奇文化主題樂園」,活動一別以往地設計成全天、走動式的流程,讓安泰菁英們恣意在樂園內從早玩到晚。結合傳統泰式建築風格與現代主題遊戲的幻多奇樂園,讓平時精神緊繃的業務員完全解放。儘管普吉島的天氣好得讓人有點吃不消,一位參加過三次表揚大會的同仁頻頻拭汗,卻掩不住興奮地說:「就屬今年玩得最瘋、最盡興!」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