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獎」網路賭盤,讓爹娘賭一個夢

十五美元賭孩子的未來

愛爾蘭人歐馬洪尼曾想在一家愛爾蘭賭場下注,賭他兩個月大的侄子將來會贏得賽車冠軍,卻遭到拒絕,於是他突發奇想……

中國人「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龍鳳定義最好是能念到博士,但在國外的定義,卻最好是男的成為運動明星,女的成為電影明星。現在更有這麼一個網站,讓做父母的能夠將自己的夢想化為賭注。

愛爾蘭人歐馬洪尼(O' Mahony)在今年三月二十四日推出了「巨星獎」(www.superstarprize.com)賭盤網站。任何人都可以上網登錄一位十歲以下小孩的資料(姓名、地址等),並且下注賭這個孩子的未來,費用為十五美元。

下注後,歐馬洪尼便會寄上一張憑證,不但可給小孩做紀念品,同時可做為兌換賭金的憑藉。一旦小孩真的如你所「賭」,成為人上人或鳳中鳳,你便可以寫電子郵件(prizes@superstarprize.com)到該網站,獲得十萬美元的賭金。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