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麗玲不理鄭春悅,忙著挺宋

宋楚瑜告訴何麗玲:我感激妳都來不及了

對於鄭春悅考慮是否對何麗玲與黃嬌姿採取法律行動,何麗玲有何看法?何麗玲在黃義交參選立法委員期間大力幫襯。而今總統大選在即,她的政治理念是否和黃義交相同?

因為在日前向媒體表示「鄭春悅在黃義交當選立委之夜鬧自殺」等話而可能遭到鄭春悅控告誹謗的何麗玲,接受《商業周刊》訪問時表示:「我並不認識鄭女士,我所知道的事,都是從黃義交的姊姊那裡聽來的。」至於鄭春悅表示也可能控告黃義交的七姐黃嬌姿一事,何麗玲說:「我不想為她(指黃嬌姿)代言。」

對於鄭春悅,何麗玲說:「我的生命裡沒有這號人物,她的事,我不想理,太無聊了。過往的事,我更不想知道,我的人生哲學是:『 享受現在,規劃未來』。前幾天,我有一個好友去世了,我很難過,感觸很深。」

至於何麗玲曾對外表示寫了一封五千字的信,將會公開一事,何麗玲解釋:「我寫那封五千字的信,是看到媒體刊登鄭女士新書《離開心更寬》的書摘之後,有感而發,信的內容不是批評,而是感想,我的想法是,一個離了婚的婦女,也不需要寫書翻丈夫的舊帳。後來我把信撕掉了,因為那只是我個人的想法,不需要公開。」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