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業Top Sales甲骨文呂思嫻

入行一年半 菜鳥變鳳凰的女超人

每個菜鳥業務員都有一段刻骨銘心的學習歷程,但一位頂級業務員成功之處,在於能把痛苦化為成長動力,一次又一次超越顛峰。呂思嫻,這位「工作的瘋子」,對於如何成為超級業務員有著深刻的體驗……

入夜後的威尼斯格外美麗,坐落海邊的六星級旅館外放起媲美國慶日的煙火。以粉色和白色大理石建造的宮廷城堡旅館裡,窗戶、涼台和柱廊有著典雅的拱形裝飾。放眼望去,哥德式拱廊、鐵甲武士……剎那之間,讓人彷彿有置身中古世紀宴會的感覺。

此時,美國紅牌老歌星戴安娜蘿絲上台,僅為美商甲骨文公司一年來業績超過二○○%的業務員獻唱 。台下一身穿戴得像仙杜拉的呂思嫻感動地說不出話來,這是她一輩子難忘的畫面。

每年,全球一萬多名業務員,只有最頂尖的前一%能受邀參加甲骨文一年一度的president club水都威尼斯盛會。西元一九九九年(指會計年度,一九九八年六月一日至一九九九年五月三十日),亞太地區一共只有八名業務員受邀,呂思嫻業績達成率二○六%,是台灣分公司的超級銷售員。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