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大馬志玲看電視選媳婦

老爸推薦、老妹出面,馬維建娶到唐可珊

豪門世家與電視主播的結合戲碼再次上演, 元大集團總裁馬志玲長子馬維建與民視新聞台主播唐可珊, 二人如何由相識到論及婚嫁,締結良緣?

馬、唐婚宴上政商名流全員到齊(左起唐威夫婦、馬維建、唐可珊、杜麗莊、馬志玲)。 (攝影者.楊烟亭 )

十一月十二日晚間七點,晶華酒店三樓宴會廳人來人往盡是知名上市企業老闆,這一天是元大集團總裁馬志玲娶媳婦的大喜之日,晚宴席開五十桌,雖然沒有上百桌的盛大場面,可是光看當晚出席人士,足以顯現馬志玲在業界的分量。

為新人證婚的是和信集團精神領袖辜振甫,介紹人則由寶來集團總裁趙孝風及國泰人壽董事長蔡宏圖擔任,半導體界王不見王的兩位重量級人物──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與聯電集團總裁曹興誠都是受邀人士,不過曹興誠送完禮金、與業界人士寒暄幾句就匆匆離開。

另外,中鋼董事長王鍾渝、東和鋼鐵董事長侯貞雄、世華銀行總經理汪國華、彰化銀行董事長蔡茂興都出席晚宴。較具官方色彩人士則包括總統府資政吳伯雄、經濟部次長張昌邦及財政部次長顏慶章等人,當晚忙進忙出招呼現場來賓的則是元大證券總經理張立秋。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