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建築大亨林宏宗參選呼之欲出

「覺悟的金牛」要做陳履安大護法

陳履安競選總統,在高雄與他同參禪並曾是立法委員的林宏宗,一旦出馬競選立委,預料將為陳履安在南部帶來一股票源。

ˉ矢志參選第一任民選總統的前監察院長陳履安,最近頻頻南下與師弟林宏宗接觸,引起高市政壇人士側目。對於競選年底立委一直未表態的林宏宗,是否會加入選戰與陳履安互蒙其利、相互呼應,更是其他候選人及各界關注焦點。

ˉ陳履安與高雄市建築界大亨林宏宗是如何結識與深交,一向鮮為人知。緣於八十一年四月廿日林宏宗在立法委員任職期間,拜訪當時的國防部長陳履安,部長對財閥立委求見以為只是替人關說,但其實不然,林宏宗是以基督教徒身分向打禪多年的陳部長求教「人生之路何去何從」,令陳履安錯愕不已,當場開釋人生,在知音難尋的情況下,二人相談甚歡,欲罷不能,從此以佛緣奠下交往基礎。

ˉ有人曾經引述陳履安任職國科會時,帶領著一些科學家準備上山會見修行廿年的孤寂老和尚「釋惟覺」法師,並未入世的陳履安非常「鐵齒」,對於外傳法師修行奶O深厚,也不以為然。拜會之前特地隨身攜帶感應磁場檢測器上山,法師立即感覺出,並由其體內予以還擊且傳送到陳履安身上的檢測器,頓時讓陳履安心靈得到了感受,萌生向佛之心。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