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上市股大挖寶,一夜致富非夢事

強搭百倍致富快車

網際網路時代來臨,全球資金出現世紀末大移轉,財富版圖重劃。 光電、通訊電信、軟體、網路是未來台股新主流,搭配半導體產業,將構築成明年未上市股的五大支柱。要搶搭下一世紀的科技致富列車,唯有勤做功課,到未上市股海中淘金,獲利一倍絕非難事。 但如何發掘價值被低

儘管網路股財務仍出現赤字,但只要有現金增資消息傳出,法人、散戶還是個個擠破頭。 (攝影者.劉國泰 )

十一月十日,未上市軟體股敦陽科技大漲十二元,以每股二百三十元收盤,家住新店的未上市盤商許正和連走路都禁不住笑容滿面。

其實,在過去兩週內,許正和的喜悅不曾間斷,因為,他的金雞母──敦陽科技在未上市市場幾乎是一股難求,天天大漲,許正和的財富每天都以數百萬元的速度持續增加。累計過去一年來,敦陽漲幅超過兩倍,許正和的資產也增加數千萬元。

和許正和一樣,寶來投顧營業員周慕芳、日盛投顧經理黃媺芸、統一投顧副總經理楊燿宇、工研院電子所會計室主任吳國精也都搭上了「敦陽列車」,財富迅速膨脹。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