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陽公主黃悠美,比新車更搶眼

黃悠美在三陽新車發表會上成了媒體寵兒。 (攝影者.凌鴻健 )

九日下午在國際會議廳正盛大舉辦三陽本田汽車推出西元二○○○年新款「 CITY」的上市發表會。適逢三陽工業在今年國產轎車市場長紅業績,加上三陽、南陽兩家汽車體系,日前甫進行人事組織大調動,這場記者會吸引了大批媒體前往,話題及焦點均鎖定在「第二代接班」。「CITY」的新車丰采已遠遠遜於南陽執行副總經理黃悠美。

大批媒體包圍著慶豐集團董事長黃世惠,記者頻頻問 :「為什麼在上星期的一週之內,南陽、三陽兩家汽車體系人事大幅度調動?」、「 對『二小姐』黃悠美的表現打幾分?」、「黃悠美是不是汽車界第二個吳舜文?」……黃世惠強調,人事調整就如同汽車改款般,是為了提升競爭力,而組織增設物流中心,則是強化銷售及客戶滿意度。當被媒體反覆問到有關接班大事時,黃世惠有點不耐煩地說:「有能力的人做總經理!」

至於,焦點人物——黃悠美因外型相當標緻,加上外傳年底將接任南陽總經理,同樣也被大批媒體團團圍住 ,數家電視台的鎂光燈齊聚在黃悠美身上,黃悠美無疑是當天的「媒體寵兒」。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