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西峰財務危機後遺症

王又曾悄悄跨入精品賣場

國揚集團旗下漢祥實業所經營的夢萊茵精品, 受去年底國揚實業董事長侯西峰爆發財務危機影響, 部份廠商陸續撤櫃,業績也一落千丈。 王又曾為何願意接手業績不斷下滑的夢萊茵?

中華銀行接管夢萊茵後,營業狀況確實有起色,王又曾的債權也因此得以確保。 (攝影者.駱裕隆 )

今年中,力霸集團悄悄跨足精品市場,介入高雄「夢萊茵精品廣場」的經營管理,經營精品賣場原本並不在王又曾的計畫之內,但為確保中華銀行債權,精品賣場成為王又曾不得不做的新事業。

夢萊茵精品賣場位於高雄愛河邊,兩旁分別是高雄地方法院及國賓飯店。到過高雄的人,大概都知道,愛河最美麗的景致就是這一段。

正因為看好如此優良的立地條件 ,國揚旗下的漢總建設,當年在此興建高級住宅大樓,為吸引政商名流進駐,特別將一樓到五樓規劃成精品賣場,命名為夢萊茵,面積約二千五百坪。這一招的確奏效,高雄地區不少醫師、律師紛紛至此購屋。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