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災後重建企業協進會正式啟動

企業領袖組成「夢幻隊伍」投入重建

地震後的重建工作工程浩大,非一朝一夕能完成。受災戶們想要重建美麗新家園,他們受傷的心靈也需要撫平。 由《商業周刊》發起的「台灣災後重建企業協進會」,企業各界紛紛熱心加入,不分彼此、分工合作,盼能給受災戶們最大的幫助。

十月二十一日,一個全國平均身價最高的義工組織「台灣災後重建企業協進會」正式成立。近百位企業菁英齊聚一堂,為共同的目標付出心力。首屆理事長南僑化工董事長陳飛龍宣告:協進會正式啟動。在場全體企業菁英情緒振奮,對災後重建的使命感,完全寫在臉上。

《商業周刊》曾於十月八日主辦為期三天的「再造新故鄉」──「集集大地震」災後重建企業協進團勘災活動,當時共計有七十家的企業領袖參與。

有鑑於災後重建工作須長期持續進行,企業界人士在勘災結束前的綜合討論會中做成決議,希望將協進團轉化為常設性組織,幾經協調會商,選定「集集大地震」滿月當天誓師成立。截至目前為止,協進會會員數已達八十餘人,加上正在進行入會手續之企業負責人,累計會員數將超過百人。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