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位科技領袖守夜「陪產」

施振榮的標竿學院含著金湯匙誕生

十九日,標竿學院開幕了!這個負起教育亞洲專業經理人的殿堂象徵意義非凡。 前一晚,施振榮夫婦邀請多位科技界聞人共聚一堂先睹為快。

除了經營企業,施振榮、葉紫華夫婦還有教育理想。 (攝影者.駱裕隆 )

十月十八日晚上,氣溫陡降,在桃園縣龍潭鄉半山腰上的宏碁渴望園區裡,寒風吹來格外強勁,但園區內隔天就要正式開幕的宏碁標竿學院,氣氛卻是第一次如此熱絡。

宏碁集團董事長施振榮和夫人葉紫華在標竿學院地下室的餐廳宴請賓客,包括台灣微軟(Microsoft)總裁范成炬、台灣英特爾(Intel)總經理陳朝益和台灣IBM總經理沈安石在內的十幾位外商科技公司負責人,還有林憲銘、李焜耀及黃少華等宏碁集團內的幾位接班人。

女主人親自監督的菜色,加上一旁美妙的鋼琴伴奏和歌聲,施振榮讓他的二十幾位「總經理」客人,先在標竿學院留下了一個好印象。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