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說「打手」背後有靠山

愛「揭弊」的孫樹林在民航局內被毆打

台灣飛安悲劇不斷上演, 負責飛安的民航局卻同時傳出「暴力片」。 民航局資深簡任視察孫樹林 指控約聘航務檢查員姚若愚對他公然施暴。 但姚若愚辯稱是孫樹林自導自演, 雙方各說各話,互不相讓,事情的真相到底是什麼?

孫樹林自稱被掐著脖子施暴,此事真與他愛揭弊的作為有關? (攝影者.駱裕隆 )

最近,交通部民航局內部爆發一樁部會史上罕見的高官遭部屬犯上施暴事件。自稱被毆的資深簡任視察孫樹林指控約聘航務檢查員姚若愚公然在局內對他施暴,造成他下體受傷。他已檢具驗傷單準備控告姚若愚「殺人未遂」;而姚若愚則否認曾對孫施暴,他說這是一場「羅生門」,孫樹林自編、自導、自演,而他才是真正的受害者,不排除控告孫樹林誹謗。其實,這次是孫樹林第二次遭同事攻擊。

交通部長林豐正、次長張家祝、民航局長張有恆等人已分別接獲孫樹林的申訴電話,請求查處。孫樹林甚至要求張家祝早日將他調離至其他單位,「以免生命遭受威脅」。全案已進入調查。

雙方當事人各說各話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