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宋扁的頭上沒有戴勝通的「帽子」

三勝製帽董事長戴勝通不搞政治,刻意避開選舉漩渦 (攝影者.翁挺耀 )

中小企業協會理事長戴勝通八月二十一日公布一份「 中小企業負責人支持總統候選人」民意調查,調查各項結果,連戰均領先宋楚瑜,與最近大部分的民調結果有明顯的差異,引來宋楚瑜的財經幕僚電機電子公會理事長吳思鍾的抗議。戴勝通說他無意支持哪個政治人物,不過經過這次民調風波,未來中小企業協會將不再針對總統大選進行民調。

擔任「三勝製帽」董事長的戴勝通這陣子決定刻意避開選舉的漩渦。他透露:「為了貫徹不捲進政治,我三勝製帽忍痛婉拒所有總統候選人陣營的訂單,包括阿扁陣營數十萬頂的扁帽。同樣的,連戰與宋楚瑜陣營的訂單,我也不敢接。」這些帽子的訂單加起來,戴勝通說:「高達上百萬頂!」

八月十八日中小企業協會年度大會,戴勝通也刻意一個政治大人物都不請,他說:「我不找大頭,不搞政治,所以不邀請連戰、蕭萬長,甚至幾位總統候選人也都不邀請。」這項會議在去年請到了蕭萬長親臨致詞,今年則場面顯得較為失色,私底下戴勝通還問:「沒有大人物,你們失望了嗎?」他的「可愛」,確實不常見。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