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報是宏國集團最大的財務負擔

宏國林謝罕見家族豪門內幕

在宏國財團中,女當家林謝罕見擁有四名子女,各有不同性格,在「手心也是肉、手背也是肉」情況下,身為老媽的林謝罕見究竟如何瞼迭H本文所要敘述的就是這個豪商巨賈家庭的恩恩怨怨、悲歡離合故事。

ˉ據說早年宏國大家長林堉琪在自知罹患直腸癌不久人世後,於臨走前,曾親自錄下一捲錄音帶,內文中除了諄諄自訴持家庭訓外,還特別交待其妻子林謝罕見,在往後的事業經營上,務必重用原任職台北縣政府機要祕書的杜明福、原任職台北縣政府地政機關的李政常及專辦宏國代書業務的簡正雄等人,有了這捲錄音帶後,忠心耿耿的老臣便協助林謝罕見撐持著林家孤兒寡母,一點一滴地紮下了今日宏國的大好江山。

ˉ而當年受到林堉琪親自點將的這批人,如今泰半已漸老邁,但由於有故主的尚方寶劍護持,因此也大多能在宏國的照顧下安度餘年,而形成在宏國財團另一面溫馨的企業文化。

老太君當家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