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仲英幕後主控南港降類案?

 南港輪胎經營權爭奪戰,頻出「狀況」,震驚社會。在證管會決定暫緩將南港降類打入全額交割股之際,一群南港小股東分別向立法院、監察院、法務部、調查局、證管會等單位投遞陳情書,陳情書並指稱證交所董事長李仲英強行通過南港降類案,且李仲英與南港董事長許淑貞是世交,涉及官商勾結。

 這是署名「受害的南港小股東周彥暢及謝美玲」的陳情書內披露證交所董監事會議過程的內情指出,「據知此次證交所董監事會並未將此事(指南港降類案)列入議程,然董事長李仲英卻獨排眾議,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以臨時動議提出本事,並且無視多數董事之異議,強行通過此案,其用心不無可議之處。」

 陳情書裡指出,據聞李仲英與南港輪胎董事長許淑貞乃世交,此次將南港改為全額交割股,乃犧牲眾多小股東權益,續保南港董監事維繫經營權,李仲英此一舉動,實難杜悠悠之口。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