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楚瑜陣營的看法

起跑點不平等,黨代表不敢說真話

宋楚瑜的幕僚不平地表示,各縣市黨部公然偷跑,紛紛成立友連會,黨部高層也都發言支持連戰,這場遊戲一點都不公平!

宋楚瑜集民望於一身,想不紅也難。 (攝影者.駱裕隆 )

「起跑點不公平!立足點不公平!」宋楚瑜幕僚在知道本刊對黨代表調查的結果之後,不平之鳴脫口而出。不過,宋陣營對於黨代表的意向究竟如何,也還抱持樂觀的希望:「很多黨代表們私下告訴我們說,現在黨部全力運作,他們不好不去迎合黨中央的意見,但未來投票的時候,他們會有自己的主張,還是會支持宋省長的!」

宋楚瑜幕僚說:「國民黨副主席在秘書長的陪同之下,赴各地拜會,而各縣市黨部也公然偷跑,紛紛成立友連會,不僅如此,黨部主管、文工會主任黃輝珍、總統府公共事務室副主任丁遠超等等,全部公開發言了,國民黨訂的遊戲規則,完全沒注意到程序正義與公平做法 。」

這份黨代表的意見調查,對宋陣營毋寧是一個相當大的警鐘,宋楚瑜幕僚語帶玄機地說:「如果是一個公平的競賽,那麼大家都會有興趣,但如果是不公平的,誰會去報名參加!只有傻瓜、沒有能力治國的人、智商有問題的人,以及判斷力有問題的人才會去報名參加!」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