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髮族攻孫兒輩生意:10分鐘影音平台來了

卡森柏格(左)、惠特曼(右)十分自豪快播的創新模式,並誇口獨門技術讓用戶可以真正享受縱向、橫向的全螢幕觀賞體驗。

卡森柏格(左)、惠特曼(右)十分自豪快播的創新模式,並誇口獨門技術讓用戶可以真正享受縱向、橫向的全螢幕觀賞體驗。(來源.法新社)

銀髮族創業或許不稀奇,但一對爺爺、奶奶攜手專攻孫兒輩生意,可能就不是尋常事。影視巨企迪士尼、元老級達康電子灣(eBay)的退役執行長正將好萊塢塞進最迷你的行動螢幕:千禧世代的手機。

邀集奧斯卡級導演拍片

英國《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報導,六十九歲的卡森柏格(Jeffrey Katzenberg)與六十三歲的惠特曼(Meg Whitman)即將開賣行動串流服務快播(Quibi),和產業龍頭網飛(Netflix)反著走:每一支影片都在十分鐘內播畢,誇口真正迎合注意力容易斷電的千禧世代、Z世代。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