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利華新廣告絕了!砸450萬登報給人當包裝紙

產業觀察家說,最近許多美妝品牌在紙媒登廣告,與讀者對話目的超越行銷本身意義。圖中包裝紙為聯合利華刊登在《紐約時報》的廣告。

產業觀察家說,最近許多美妝品牌在紙媒登廣告,與讀者對話目的超越行銷本身意義。圖中包裝紙為聯合利華刊登在《紐約時報》的廣告。(來源.取自Love Beauty and Planet Instagram)

十二月初,國際消費品大廠聯合利華(Unilever)在貴森森的《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週日版刊登全版廣告,除了呼應節日氣氛,也建議讀者看完勿丟,「不妨撕下來當包裝紙再利用」。

省紙量抵15座中央公園

健康美容雜誌《快樂》(Happi)評論,聯合利華這招行銷手法改寫紙媒的廣告生命週期,賦予「第二生命」;還特別以可愛的手寫字體強調:如果美國家庭都拿它當禮品包裝紙使用,省下的紙量足足可以覆蓋十五座紐約中央公園!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