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平台兜起豪宅、古蹟,賣年輕人沉浸體驗

在廢墟辦五星級婚禮!解讀君品「宴會Airbnb」大計

雲品國際總經理丁原偉說,君品平台開啟了婚宴創意發想,「我最近就相中一個場地,荒涼又淒美,雜草長得比我還高。」

雲品國際總經理丁原偉說,君品平台開啟了婚宴創意發想,「我最近就相中一個場地,荒涼又淒美,雜草長得比我還高。」(來源.郭涵羚)

沒有門、沒有窗、沒有水、沒有電,斑駁的牆上,掛著蜘蛛網,怎麼看,都是個廢墟。

「八月底要在這辦婚禮?」雲品國際酒店總經理丁原偉回憶,當時他倒抽一口氣,好心和業主說,會將蜘蛛網清乾淨,對方卻連忙回絕,這是無價的裝飾,年輕人很愛這一味。「我快昏倒了,我二十多年經驗,是不是做錯了?」他滿腹疑問。

廢墟和五星級飯店集團,怎麼會兜在一起?今年三月,雲品集團推出台灣首個宴會平台「君品collection」,集結自家旗下及外部逾二十個宴會空間,包含郵輪、古蹟等,由每年吸引千對新人排隊結婚的君品飯店,提供宴會一條龍服務。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