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家攜創投天王,整併86小舖、UNT、PayEasy

詹宏志做指甲油生意!透視台灣電商轉型大作戰

3間公司整併後預計各自營收可成長20%

網家董座詹宏志(左3)和華威國際合夥人林明哲(右3)組美妝聯盟,提升營運效率和規模後,下一步要打海外市場。

網家董座詹宏志(左3)和華威國際合夥人林明哲(右3)組美妝聯盟,提升營運效率和規模後,下一步要打海外市場。(來源.華威國際提供)

四月十六日下午,台灣網路教父詹宏志與創投天王張景溢一同現身,替剛成立的「美妝聯盟」站台。未來,他們將攜手把86小舖、UNT、PayEasy三家美妝公司,整併成一個美妝垂直電商平台。

張景溢,在業界有創投天王之稱,由他帶領的華威國際創投,管理的基金規模逾十億美元(約合新台幣三百億元),是台灣最大的創投公司,平均年化投資報酬率近三○%,在投資近兩百間公司中,有五十七間已經上市。

三家營收加起來不到四十億的小案子,為什麼讓詹宏志和張景溢願意攜手合作?詹宏志更將跳下來擔任新平台的董事長。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