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端莊時尚週推手 攻三千億穆斯林商機

圖雷表示,官網年度造訪人次破億,買家來自120個國家,「即使不喜歡裸露,也能遮掩得很美」訴求打中穆斯林女性。

圖雷表示,官網年度造訪人次破億,買家來自120個國家,「即使不喜歡裸露,也能遮掩得很美」訴求打中穆斯林女性。(來源.法新社)

三月七日,端莊時尚週(Modest Fashion Week)在中東大城杜拜開跑,長袍、頭巾的穆斯林服飾是主調,但鮮豔色彩、百變花色卻更搶鏡。英國《金融時報》指出,端莊時尚已從利基市場升格為占全球近四分之一人口的三千億元商機。

土耳其電商獲高盛入股

土耳其電商摩登佳人(Modanisa)堪稱催生者之一,創立八年,年營收已達一億五千萬美元(約合新台幣四十六億元)。今年一月中,美國投資銀行高盛認定它具備專攻穆斯林女裝的潛力:產品項目從最基本的頭巾面紗、運動服到晚禮服,客群也涵蓋歐、亞、非、美四大洲,斥資入股。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