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癌爸做百元泡麵 澳洲單月賣逾十萬杯

老李私房麵走零麩質、少糖鹽且低卡的亞洲口味,雖受素食客歡迎,但抱著嘗鮮心態的一般消費者多評價口味偏淡,還得另加味噌。

老李私房麵走零麩質、少糖鹽且低卡的亞洲口味,雖受素食客歡迎,但抱著嘗鮮心態的一般消費者多評價口味偏淡,還得另加味噌。(來源.取自官網)

日前,英國《每日電訊報》(The Telegraph)報導,澳洲人李(Damien Lee)於癌末治療期間,自創鎖住九八%養分的泡麵,親身見證「地表最健康」之說。

老李私房麵(Mr Lee's Noodles)成立約三年,以單杯二.五英鎊(約合新台幣一百元)的高價形象進駐澳洲、英國與歐陸國家一千多個據點。李宣稱,光是在澳洲單月就可賣逾十萬杯。這項成績源自一套非主流路線的行銷策略。

李自剖,高價的無名泡麵放上超市貨架,根本打不過價格不及一半的大眾品牌,一開始僅選定廉價航空捷星(Jetstar)獨賣一年,換取「免費打廣告」的合作條件,不僅順勢打開市場,還為捷星贏得「澳洲最友善素食客的航空公司」之名。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