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版交友App 入會比哈佛入學難

英國名模卡拉是名人專屬交友網Raya會員,據說她入會是因為在一般平台註冊多半被誤認是騙子。

英國名模卡拉是名人專屬交友網Raya會員,據說她入會是因為在一般平台註冊多半被誤認是騙子。(來源.法新社)

「說到愛情,金錢當然不是頭號要素,但許多人都想要找到同樣成功的伴侶。」這是百萬富豪交友網第一把交椅入奢網(Luxy)自剖的成功訴求,而且「從一開始就有效」。

一月底,入奢網行銷主管克勞斯(Raffael Krause)對健康管理網站旺福全球(Thrive Global)說,當今大約二○%成年人使用約會軟體尋找對象,「倘若約會服務的設計認真、有效,將發揮更重要的作用。」他指的是門當戶對、精準配對。入奢網雖未明定收入下限,但會透過納稅申報表驗證會員身分,審核門檻也相對嚴格:得是既有會員推薦,外加員工保證,才能擠入這個富豪專屬俱樂部,因此「合格率僅一○%至一五%。」他強調,這個商業模式從第一年就獲利。

入奢網平台上的精選會員照片中,身價低者年收入超過二十五萬美元(約合新台幣七百七十萬元)、高者則超過七十五萬美元。克勞斯補充,兩百萬名會員中,主流用戶多為三十至四十九歲單身人士。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