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金》80人團隊讓平均每筆刷卡額增六成

額度低刷卡不過? 大數據一鍵即刻救援

國泰金控資深副總孫至德(左起)、數數發中心副總姚旭杰與協理梁明喬,整合資工、電商、數位行銷等背景人才,有利於突破傳統金融業框架。

國泰金控資深副總孫至德(左起)、數數發中心副總姚旭杰與協理梁明喬,整合資工、電商、數位行銷等背景人才,有利於突破傳統金融業框架。(攝影者.駱裕隆)

當信用卡刷卡因額度限制而授權未過,你會選擇換一張卡?還是乾脆就不消費了?消費者一個不經意的動作,不只讓銀行失去當筆消費的刷卡額,甚至還有失去該名客戶的可能!

為了解決這個痛點,國泰世華銀行就做到主動發送簡訊,讓你無須親自進線客服,只要按一個鍵,馬上就調高額度,立即消費。

國泰金控數位暨數據發展中心(下稱數數發中心)協理梁明喬說,以往,銀行透過傳統分行經營客戶關係,如今,從電腦、手機等數位通路來的客戶越來越多,「顧客行為在變,銀行要跟上客戶經營模式,不然就會被淘汰!」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