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嘴巴容易,動手才真的不簡單!

十一月十七日,是WorkFace Taipei四週年的年會,為服務更多的創業者,年會地點從中正紀念堂演講廳改到中影八德大樓舉行,看著我們今年的演講陣容,回想二○一五年創立時的篳路藍縷,真是恍如隔世!

在二○一五年初,我從上海引進WorkFace創業者平台,真沒有想到會發展到今天這樣的規模!十一月十七日早上我們請柯文哲市長開場,然後由兩位KOL(關鍵意見領袖),心理學家劉軒及崴爺,來談個人品牌的塑造。下午則是兩位目前台灣最有資格談移動支付的專家,街口支付執行長胡亦嘉與劉奕成先生,來談他們各自如何建構行動支付生態系與網銀的思維。最後是兩位傳奇人物,曾擔任友達總經理,賣過微熱山丘鳳梨酥,最後成為創業家的陳來助先生。還有在台灣家喻戶曉,創立秘銀及17直播的麻吉大哥黃立成!談他們的創業之路。

我為何要創立WorkFace Taipei、為台灣的新創領域盡一份力,細節過去已詳述。但是這一路走來的歷練,對我來說卻都是全新的學習!從二十七歲回到家族企業起,我做的都是從一百到一萬的事。但在WorkFace Taipei進化到識富天使會的投資生態系統,我卻是從無到有的零到一百,捲起袖子做,這時才發現,動嘴巴容易,動手真不簡單呀!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