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派結盟四成機車業者,一派強攻印度

Gogoro對決光陽 電動機車的谷歌與三星之戰

Gogoro執行長陸學森(中)10月中宣布打進DHL商務車隊。「它(DHL)品牌值很多錢,你覺得會隨便(選夥伴)嗎?」陸學森自信的說。

Gogoro執行長陸學森(中)10月中宣布打進DHL商務車隊。「它(DHL)品牌值很多錢,你覺得會隨便(選夥伴)嗎?」陸學森自信的說。(來源.中國時報/顏謙隆攝)

採訪Gogoro創辦人陸學森多次,這一次,他的信心、篤定,最是明顯。

他才剛高調召開完記者會,宣布PGO、宏佳騰等機車品牌,及國際物流業者DHL都採用他們的能源解決方案與車輛。而這一天,Gogoro的電動機車銷售量正式來到十萬輛。

「這是一個big day(大日子),」他細數,從二○一一年創業的第一天開始,每天都在回答外界對他的各種疑問。「前一天,我們還是一個很多人只會打問號的公司。現在,有三家公司一起舉手,要用他們的品牌、他們的未來、他們的資金,投資在我們的平台上,」他總算吐了悶氣。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