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戴珊家族走紅十年:「不學無術」是趨勢

她靠緋聞打敗佐伯格 登最年輕億萬富豪

金.卡戴珊發 1 條業配推文要價50萬美元

小妹凱莉.詹納(左2)與三姊、媽媽、大姊、二姊、四姊(由左至右)的真人實境秀《與卡戴珊同行》將邁入15季,顯示該家族能紅並非運氣。

小妹凱莉.詹納(左2)與三姊、媽媽、大姊、二姊、四姊(由左至右)的真人實境秀《與卡戴珊同行》將邁入15季,顯示該家族能紅並非運氣。(來源.達志影像)

誰能打破臉書創辦人佐伯格「史上最年輕億萬富豪」紀錄?答案是卡戴珊家族(Kardashian)最小妹妹凱莉.詹納(Kylie Jenner)。沒舞藝歌喉、靠整形露點起家的卡戴珊家族,何德何能走紅十年?

4個家族特色,造就高名氣

《富比世》(Forbes)雜誌日前列出「白手起家」女企業家,封面人物是卡戴珊家族成員、年僅二十歲的凱莉.詹納。《富比世》估計其身價達九億美元。批評者認為凱莉.詹納雖自創化妝品,卻承襲家族名氣,不算白手起家。值得追問的是:卡戴珊家族名氣從何而來?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