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前台灣區策略長,怎麼打破發卡機構壟斷?

一款App搞定 沒信用卡也能分期付款

搶傳統信用卡吃不到的族群!Insto創辦人兼執行長陳仁彬花3年確立商業模式,將藉此模式重回美國市場,預計今年第1季就會上線。

搶傳統信用卡吃不到的族群!Insto創辦人兼執行長陳仁彬花3年確立商業模式,將藉此模式重回美國市場,預計今年第1季就會上線。(攝影者.郭涵羚)

你有想過,沒有信用卡,也能夠辦分期付款嗎?一個金融業門外漢的奇想,現在居然真的能夠實現了!

這個人就是Insto創辦人兼執行長陳仁彬。他從輔仁大學應用美術系畢業後,就在美國矽谷待了近十年的時間,曾任北美新浪網元老級成員、eBay台灣區策略長的他,人生近九成的工作時間,都浸淫在競爭激烈的科技業。

然而,二○一○年起,連續歷經三個新創公司的失敗經驗,讓他下定決心,自行出來創業,他坦言,會起心動念,只是因為一個想法:「信用卡公司壟斷分期付款市場。」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