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賣失婚女婚戒 美國有價網搶離婚財

經營二手婚戒拍賣須擅長情感行銷,除幫失婚女性處理婚戒,也得充當垃圾桶,還要辦演講、寫文章協助她們重返生活正軌。

經營二手婚戒拍賣須擅長情感行銷,除幫失婚女性處理婚戒,也得充當垃圾桶,還要辦演講、寫文章協助她們重返生活正軌。(來源.法新社)

十二月,《紐約時報》採訪專賺「悲情財」的珠寶商狄-卡羅(Benny De-Kalo)。他曾仗恃貨源來自身價一兆美元(約合新台幣三十兆元)的失婚女性,打臉龍頭戴比爾斯(De Beers):全世界最大鑽石脈礦不在它手上,「在離婚家庭的抽屜裡。」

其中,名人的離婚鑽戒堪稱「極品」:品質優良、名人加持,而且通常不計較低價轉賣。像是二○一一年,實境秀女星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與NBA球星韓福瑞(Kris Humphries)閃電離婚,結束僅七十二天的婚姻,隨後把價值兩百萬美元的二十.五克拉訂婚戒轉交紐約佳士得(Christie's)拍賣,最終以七十四萬九千美元成交。

競標場次、流量竄高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