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付費訂閱金額最高的知識網紅

先懂演算法再談理想 阿滴英文圈出120萬鐵粉

阿滴英文,全台訂閱數最高,也是第一個突破百萬訂閱數的知識型YouTube頻道,由阿滴和滴妹兩兄妹組成,自一五年開始經營。

阿滴英文,全台訂閱數最高,也是第一個突破百萬訂閱數的知識型YouTube頻道,由阿滴和滴妹兩兄妹組成,自一五年開始經營。(攝影者.楊文財)

「哈囉我是阿滴,今天要來教大家十個可以用來激勵人心的常用英文句子」、「哈囉我是滴妹,今天要來教大家發音聽起來很有異國風情的單字」……,這兩句開場白,是全台灣超過一百二十萬名有興趣學習英文的YouTube使用者,每週固定聽到的招呼。

阿滴英文,全台訂閱數最高,也是第一個突破百萬訂閱數的知識型YouTube頻道,由阿滴(都省瑞)和滴妹(都冠伶)兩兄妹組成,自一五年開始經營。目前YouTube訂閱數加上臉書粉絲超過一百七十六萬人,是排名第二的知識型頻道訂閱數逾兩倍。

出生︰阿滴1989年、滴妹1992年
經歷:Voicetube英文教學顧問
成績單:粉絲176萬人、每月訂閱金額破46萬元
成功心法:抓住知識與娛樂的平衡,拆解各平台遊戲規則客製化內容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