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位訂閱數破百萬的傳奇網紅

蔡阿嘎長紅十年秘訣:我其實就是個乖寶寶

蔡阿嘎在三年前成為全台首位訂閱數破百萬的Youtuber,作品跨足書籍、電視廣告、電影等,日本觀光廳都曾兩度找他代言。

蔡阿嘎在三年前成為全台首位訂閱數破百萬的Youtuber,作品跨足書籍、電視廣告、電影等,日本觀光廳都曾兩度找他代言。(攝影者.楊文財)

蔡阿嘎(本名蔡緯嘉),一個許多台灣人都叫得出來的名字。他是全台灣訂閱數破百萬的八組Youtuber(在YouTube上創作內容者)中,經營最久的一位,從○八年開始創作影片,到明年三月滿十年,堪稱網紅界的長青樹,外界推估年收入達千萬以上。

出生:1984年
經歷: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研究助理
成績單:粉絲合計319萬、台灣破百萬Youtuber中經營最久
作品:從網路影片到書籍、電視廣告、電影、單曲
成功心法:連10年有紀律產出高質量內容、隨粉絲人生階段成長調整主題

在Youtuber界,他是台灣傳奇,三年前成為全台首位訂閱數破百萬的Youtuber,作品跨足書籍、電視廣告、電影等,日本觀光廳都曾兩度找他代言。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