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raviolet by Paul Pairet》聽觸味覺全開的「體驗無價術」

全球首家五感餐廳 讓客人感動到邊吃邊哭

每晚只有10位客人能坐進這間餐廳!大型投影螢幕從四面圍繞著餐桌,桌面設計、氣味、音樂和服務等,都會依據菜色變換,驚喜不斷。

每晚只有10位客人能坐進這間餐廳!大型投影螢幕從四面圍繞著餐桌,桌面設計、氣味、音樂和服務等,都會依據菜色變換,驚喜不斷。(來源.Scott Wright of Limelight Studio)

在外灘一條街,有一家無法被定義的餐廳。它號稱是全球首家五感餐廳Ultraviolet by Paul Pairet,讓客人在用餐時,同時能滿足視覺、味覺、觸覺、聽覺和嗅覺,今年獲頒上海米其林的三星餐廳。米其林九星名廚艾倫.杜卡斯(Alain Ducasse)曾評價:「這是美味的魔法!」

耗資二百五十萬美元(約合新台幣七千五百萬元)打造,它的背後投資人是台商、VOL集團創辦人蔣至強,「我去過兩次,都看到有客人起立鼓掌,甚至是邊吃邊哭。」

神秘到家!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