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白宮第一女兒的野心與哀愁

重點摘要: 川普競選期間代替母職,發揮靈敏臨場反應,輕柔淺笑、咬字清晰。 加入爭議性高的總統陣營,「父親當選,所以我才會在這裡。」 她冷靜、心事全往肚裡吞。閨密:你看不到她站在走廊上大哭。

2007年自創時尚品牌Ivanka Trump、美國總統助理 伊凡卡

2007年自創時尚品牌Ivanka Trump、美國總統助理 伊凡卡(來源.法新社)

八月十一日,新納粹(neo-Nazis)分子在美國維吉尼亞州夏洛維爾市(Charlottesville)遊行,與反對人士爆發流血衝突。那天白宮第一女兒伊凡卡(Ivanka Trump)全家正在過猶太教的安息日(Sabbath),依教規暫時切斷通訊。直到隔天,她才看到暴力畫面,也聽到各界批評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刻意迴避譴責白人主義分子。

週日一早她衝著仇恨團體推文呼籲團結,同時建議父親就此議題採取堅定立場。幾天後,她在一支側拍遊行的紀錄片看到激進分子惡評總統「送自己女兒一個猶太人」。閨密說,這支紀錄片正中伊凡卡要害,但這位白宮史上最有權勢的第一女兒硬是忍下來。

談新納粹事件:白宮不是一言堂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