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um的力量

先前我在《商業周刊》聊到了讀書會,也提到了Workface的創業大學Forum,很多人向我詢問那是什麼?其實在二○一五年Workface Taipei創業者社群成立之後,我們一直在想可以用什麼方式來協助創業者?我決定導入幾年前在國際商會學習到的Forum系統。並在諸多專家好友的協助下導入Workface,名為創業大學Forum。

我們將有興趣加入的創業者依據其情況,在經完整訓練後,衡量產業利益迴避與特質,區分成不同的小組,訓練的內容不僅僅是整個開會的流程,更重要的是在Forum內特殊的溝通模式,讓大家在開放的、無壓力的模式下充分的溝通交流,並協助解決每個人所面對的各式難題。

這個八到十人的共同學習成長小組,最有力量的地方並不是來自於每個人集思廣益的建議。而是由於大家高度的保密承諾,塑造了一個很安全的環境,讓大家自在的分享、表達。這樣的環境所帶來的安全感和認同感,才是Forum最強大的力量。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