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市場短空長多

顏慶章:金融風暴?台灣不趕時髦!

金融風暴之下我們要在乎的,是做為上市公司的股東, 公司究竟給股東創造多少營業利潤, 而不是聞雞起舞地自己嚇垮自己。

在座談會中,顏慶章就全球經濟與國內金融環境發表看法。 (攝影者.詹朝陽 )

「金融風暴?台灣不趕時髦!」財政部政務次長顏慶章,七日在「金融賦稅革新對企業經營之影響」座談會,重申台灣的經濟基本面好 ,大家不必過度憂慮金融風暴對台灣的影響。

台北市商業會與《商業周刊》主辦產經高峰會座談會,由商業會理事長王令麟與商周發行人金惟純擔任主持人,邀請顏慶章、賦稅署長王得山、金融局副局長王耀興、證期會副主委丁克華、政大財政系系主任曾巨威、中華民國證券公會理事長姚棋輝,以及青商會總會長鄭煒煌等數十位公會理事長、總幹事,就當前金融賦稅革新與金融情勢舉行座談會。

會中,財政部次長顏慶章就目前全球經濟情勢與國內金融環境發表看法,摘錄如下: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