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草藥能量飲暴紅 半年抵三年業績

機能補充食品大都標榜讓運動員能量爆棚,但效果往往是自由心證。

機能補充食品大都標榜讓運動員能量爆棚,但效果往往是自由心證。(來源.dreamstime)

日前,美國財經雜誌《彭博商業週刊》報導,初創企業哈納生活(Hanah Life)經營三年,有幸在去年遇到伯樂,將主打產品能量補充劑哈納一號(Hanah One)改造成運動控的新心頭好。

去年底,號稱集合三十種印度草藥製成的哈納一號突然暴紅,月營收上攀五萬美元(約合新台幣一百五十萬元),近半年總和甚至超越過去三年累計。英國財經雜誌《金錢週刊》(Money Week)說,從冷板凳到熱銷的翻身之路,關鍵是點石成金的神之手:美國瑪氏食品(Mars)董事會主席貝思文(Stephen Badger)。

貝思文曾任有機種子商種子改革(Seeds of Change)總裁,根據《華盛頓時報》,他不僅追求自家公司獲利,也會爭取全體產業各個環節都能受惠。這道經營理念與哈納生活創辦人安洪(Joel Einhorn)不謀而合,兩人因此一拍即合。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