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年來首度受訪!全台9成旅行社背後盟主

400億旅遊帝國:可樂

一個門外漢,顛覆遊戲規則。 四個不拆夥的股東,從百名排行之外的小咖,一路疊磚塊打穩基礎,成為旅行社的霸主。 他們,究竟掌握了什麼樣的密碼?

這是可樂旅遊自2010年來第七度拿下開票量冠軍,在長榮航空的十六條線路評比中,一舉囊括東南亞、東北亞、美加歐澳全區、以及十一條線路之冠。

這是可樂旅遊自2010年來第七度拿下開票量冠軍,在長榮航空的十六條線路評比中,一舉囊括東南亞、東北亞、美加歐澳全區、以及十一條線路之冠。(攝影者.郭涵羚)

以我們多年採訪的經驗,一家四百億元營收的公司,應該長怎樣?人雖然還沒到現場,腦中就已經有了畫面: 挑高六米以上的大廳,寬闊的接待前台,櫃台小姐親切問候……,這些都是標準配備,甚至很多企業已經有自己的企業大樓。

那天,我們到了可樂旅遊總部樓下,一樓入口處不見醒目大型招牌,與其他公司合用大樓的辦公樓層,樓下就是人來人往的騎樓。我們心中OS:這家公司也太低調了吧!

上了樓,進入這家行業霸主的「戰情室」,一一揭開他們的神秘面紗,才恍然大悟,他們的爆發力成長,一點都不低調!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