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飛龍vs黃士坤

合作繼續,公道仍要討回

月前因為貨款積欠而引起誤會的 南僑化工董事長陳飛龍與頂新集團董事長魏應州, 前嫌已釋,並且達成繼續合作協議。 不過針對頂園公司總經理黃士坤的發言,陳飛龍認為是非混淆, 他仍要清楚表明他自己的立場和真實情況。

月前因為貨款拖欠而引發誤會的南僑化工與頂新集團,雙方董事長陳飛龍與魏應州已於日前達成協議,除繼續維持雙方合作與業務往來關係外,所合資成立的天津頂好油脂公司仍將照常營運,而屬於頂新集團的頂園公司積欠頂好油脂的貨款,則將限期償還。

雖然陳飛龍與魏應州經過面對面的會商之後,雙方握手言歡,不過陳飛龍對頂園公司總經理黃士坤於七月三十一日主動對各報章媒體發出傳真聲明的舉動,仍感到十分不滿。陳飛龍舉證黃士坤所言不實,並已於八月七日委託李永然律師發律師函給黃士坤,限他在十日內提出書面道歉。不過黃士坤至今仍未出面說明,陳飛龍已經決定循法律途徑討回公道。

陳飛龍認為黃士坤涉及誹謗的地方有:首先是黃士坤對陳飛龍就事實所做的陳述,冠以「 是非混淆」之指責,並藉口曾任陳飛龍十七年之部屬等語,乃意圖令人誤認其所言可信。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