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光行企業董事長翁樸山:

三光行翁家兄弟,明年股權徹底分清楚

好不容易走出陰影的三光行, 最近又因吉米鹿董事長翁純純 跳票事件而再度蒙上陰影。 鑒於殷鑑不遠, 翁樸山決定除了 與兩姊妹持股分清楚之外, 明年還要將三兄弟的 持股分清楚, 免得節外又生枝。

翁樸山為了下一代繼承問題,要儘早將兄弟股份分清楚。 (攝影者.凌鴻健 )

三光行企業從明年開始要徹底分家了!三光行企業董事長翁樸山準備與翁樸釧、翁樸棟兄弟的股權分清楚。他說:「為了下一代的繼承問題,盡早弄清楚也好。」

翁樸山為什麼在父親翁錫輝還在世,就說出要兄弟分股權的事?近因正是七月底所爆發的三光吉米鹿董事長翁純純跳票事件。這件突發事件讓好不容易走過民國八十年「三光惟達逃漏稅捐案」的三光行再度蒙上一層陰影。雖然翁樸山親自說明後,主要銀行已解除疑惑,但對三光行形象的衝擊卻不低於上一次的「三光惟達案」。

三光惟達秘書說,跳票事件後,翁樸山還主動找她了解實情,不過翁純純卻避不見面。據翁樸山身邊的人說,翁樸山已經做得太多了,但妹妹又避不見面,後來已經心灰意冷,不想再理翁純純的事。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