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歡樂糅合法式優雅

龍眼木燒炭 逼出大丁骨焦香

不須調味,牛肉以柴火燒炙後,多了快樂的柴香味。只要淋上簡單的香草醬,蘸上主廚特製的各種風味鹽,就令人吮指。濕式熟成的美國特級大丁骨,足足有28盎司,適合多人分享。

不須調味,牛肉以柴火燒炙後,多了快樂的柴香味。只要淋上簡單的香草醬,蘸上主廚特製的各種風味鹽,就令人吮指。濕式熟成的美國特級大丁骨,足足有28盎司,適合多人分享。(攝影者.許家華)

才一踏進Fore Restaurant的大門,一眼就看見吧台後方的烤台及爐火,淡淡的柴香飄散在空氣中,柴火的熱力更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用柴火燒肉,原本就是原始人的烹調方式,Fore餐廳內的一片大牆上,就裝飾著原始人的穴洞壁畫,很粗獷卻也完全呈現出餐廳所想表達的意象。

店家說,餐廳名字靈感是從「A Place where Food Meets Fire」來的,由「Food」跟「Fire」組成,Fo+Re=Fore。人類為何會因為看到食材在火上烤而覺得興奮?當食物遇上了火,想像那歡樂滿足、香氣四溢的現場,的確會讓人忍不住像壁畫上的原始人一樣,興奮得手足舞蹈。

柴香勾出曠野風情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