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是女性,力量大無比

康栢總經理何薇玲準備痛擊對手

每天工作十六個小時的何薇玲,甫上任台灣康栢公司總經理,立即喊出「快、準、狠」口號。在攘外之際,面對迪吉多、康栢合併之後的康栢新局面,何薇玲將如何安內?安定合併後的人心?

「時間不夠用,是我目前最大的挑戰!」新任台灣康栢(Compaq)公司總經理何薇玲說出她上任後的感想。每天工作十六小時,忙得不可開交,正是何薇玲生活的寫照。

戴著眼鏡、頭髮總是向後梳整得乾淨俐落的何薇玲,給人精明幹練的印象,無怪乎她形容自己是「力量」,和康栢副總經理李宗耀是「智慧與力量的結合」。事實上,何薇玲真正的另一半──現任創意電子公司總經理石克強,也是科技界的精英。

現年四十二歲的何薇玲原任台灣迪吉多(Digital)公司總經理,在今年七月康栢成功購併迪吉多之後,順利轉任台灣康栢。上任後,何薇玲立即喊出「快、準、狠」口號,表示將痛擊對手,充分顯示出康栢「業界第一」的豪氣和她本人的衝勁。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