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休閒不動產向台灣投資人招手

靜享富士山下的休閒套餐

隨著休閒趨勢的轉變, 結合投資及定點休閒的 海外不動產逐漸在台興起, 不過民眾投資海外不動產時, 最好能夠確定本身意圖, 並了解產權情況。

在清晨的薄霧中,金黃色的陽光穿過高大挺拔的赤松杉,灑在短洞高爾夫球場綠油油的草地上。雖然是七月天,富士山麓的清新空氣,還是透出微微涼意,來自台灣的一名觀光客坐在客廳的沙發上,透過挑高四米的巨大落地窗,一面喝著日本煎茶,一面優閒地看著窗外打高爾夫球的人們。 

「早上打網球,中午在室外烤肉餐廳吃BBQ,下午休息一下,然後上健身房、游泳……」就在他盤算著今天行程的同時,富士山也悄稍地從圍繞的雲霧中探出頭來,七月的富士山頂,沒有皚皚白雪,倒像是理了個大光頭,不多時又羞赧地躲回雲裡。

前一天,這名觀光客和妻子搭了三個小時的飛機到日本,又坐了九十分鐘的車,來到富士國際度假村(FIT Resort Club),享受他們的假期。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