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級的好設計,由彼得.賽克定義

全球最大設計獎紅點創辦人 把設計變一門好生意

紅點設計創辦人兼執行長 彼得.賽克

紅點設計創辦人兼執行長 彼得.賽克(攝影者.Bernd Lauter)

是他,讓賈伯斯設計的電腦、三宅一生設計的燈、法拉利的車,有了交集;也是他,實現了二十世紀最偉大企業家、IBM前執行長華生(Thomas Watson, Jr.)所說:「好設計就是好生意。」

他是即將在九月三十日來台參與商周創新之夜的紅點設計(Red Dot Design)創辦人,彼得‧賽克(Peter Zec )。他打造出的紅點設計獎,被稱為工業設計界「奧林匹克」,成為全球最大規模、每年評選超過七十國、一萬七千件作品的設計獎。

「他顛覆了太久的刻板印象,第一次,設計的價值被理性的估算,他讓人們相信,設計對公司的價值以及長期發展的重要性。」被稱為蘋果產品設計之父,過去曾為微軟、索尼、LV、阿迪達斯(Adidas)設計經典產品的國際設計公司frog design總裁艾辛林格(Hartmut Esslinger)如此形容賽克。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