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徵才開跑,十四種職缺平均錄取率二%

到蘋果直營店上班 竟比上哈佛還難

蘋果宣布將在台設點,想在全球最會賺錢零售店工作, 除了專業技術,更要學人際溝通、危機處理能力。

蘋果在全球19 地區設有直營店,想成為其中一員,得通過重重考驗,台灣門市徵才計畫才剛開始,就備受矚目。

蘋果在全球19 地區設有直營店,想成為其中一員,得通過重重考驗,台灣門市徵才計畫才剛開始,就備受矚目。(攝影者.程思迪)

消費者期待已久的蘋果直營店,終於宣布將來台設點!

七月二十二日,蘋果開直營店消息一出,官網隨即亮出十四種職缺,但你知道嗎?根據科技網站《Business Insider》報導,全球菁英爭相進入的哈佛大學錄取率為七%,蘋果直營店員工錄取率竟只有二%!想擠進蘋果直營店的玻璃門,竟比哈佛校門還困難。

能在全世界最會賺錢的零售店工作,這幾位「幸運兒」是怎麼產生?據專門報導蘋果消息的《Cult of Mac》網站記者Buster Hein應徵經驗,過程分幾個階段: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