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子裡有沒有更多?

雅絲米娜.羅西(Yasmina Rossi)是一位美麗的法國模特兒,是活躍於國際舞台的服裝模特兒。她有一張穿著白色比基尼的照片,展現一流的窈窕身材,讓男人的眼睛無法離開,讓女人既羨慕又羞愧。接下來的陳述才是重點,雅絲米娜是一頭白髮的六旬奶奶。

六十歲還能當名模,有沒有搞錯?沒錯、沒錯。雅絲米娜突破了世人對於六十歲女人的刻板印象,因為她讓年齡只具有護照上的意義,她展現出來像一位優雅的四十歲女性。歲月沒有在她身上留下肥胖、老人斑、皺紋等痕跡,但歲月在她身上留下的是智慧的痕跡。除了模特兒的身分外,她還是攝影師、陶藝家,她不施胭脂時,一頭銀白長髮如維納斯。

她活出一個狀態:原來六十歲不可怕,可以美麗,可以有智慧,可以充滿活力與自信。她很滿意現在的狀態,她比二十多歲的時候更快樂。而且,她竟然說,身材也比二十多歲時還美。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