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比用餐區還大!連專業主廚也想吃他們的菜

龜毛雙人組的「厚工」西餐

相信料理西餐工作室的呂懿軒與李世滄是多年的工作夥伴

相信料理西餐工作室的呂懿軒與李世滄是多年的工作夥伴(攝影者.許家華)

第一眼看到相信料理的廚房,很難想像這是私廚,不但比用餐區大一倍,專業烹調器具也一應俱全,而這麼大的廚房裡,只有兩位靈魂人物呂懿軒(Jema)和李世滄(Chef Li),在不同檯面忙碌著。呂懿軒負責點心、李世滄負責主食,為下一場即將到來的私廚饗宴,忙進忙出。

「相信料理」不僅是間私廚,還是間西餐工作室,高規格的廚房設備,原本是為了廚藝教學,一張十六人座的長桌,是學員的料理成果展示台,誰都沒料到,這張桌子竟成了整個工作室裡,人氣最旺的地方!

去年三月開幕的「相信料理」,藏在大稻埕老公寓裡的三樓,招牌明明寫著西餐工作室,但忙碌的城市人管不了這麼多,訓練了十多位專業主廚後,有些學員發現自己煮實在太費勁了,央求著:「就煮給我們吃嘛!」這個廚房裡的香味,就這麼蔓延開來,朋友吃後,朋友的朋友也跟著來了,工作室就這樣自然演化成受人歡迎的私廚餐廳,但專業的廚房不像在自家私廚宴客,倒像是私廚2.0版。在偌大的廚房裡,不但色香味俱全,現場音效更是十足,僅一步之隔的餐桌客人,宛如在搖滾區裡看表演般,充滿臨場感。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