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一小時就賣完,風靡台中的話題主廚

南法阿嬤級甜點 變粉豔雙色捲

「巴黎—布列斯特」下層是泡芙,中間是花生焦糖法式奶油醬,內裡是深色花生焦糖醬,上面是螺旋狀花生甘那許。

「巴黎—布列斯特」下層是泡芙,中間是花生焦糖法式奶油醬,內裡是深色花生焦糖醬,上面是螺旋狀花生甘那許。(攝影者.李明宜)

「巴黎是一場流動的盛宴。」任誰也被花都迷得神魂顛倒,莊如與Soriano Joaquin(Jojo)立志要把這場盛宴中的一抹甜味移植過來,於是在台中開設了CJSJ。

在台灣打著燈籠,也難找資歷像主廚Jojo那麼傲人的甜點師。正統法國餐飲科班出身,曾任職於Le Meurice Alléno Yannick& Cedric Grolet、Alain Ducasse、Grand Hôtel Cannes-Park 45及Relais Dessert Pastry Shop這些名號響亮的餐廳。「做甜點是我想得到最酷的事。」他的甜點看似前衛俐落,但創新來自於經典,開發新品前,Jojo總對員工諄諄教誨,這是來自於哪個傳統甜點的啟發。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