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處驚奇的旅店

旅店Check In櫃台就有6個,每個區域都代表新加坡不同的文化特色,相當有趣。

旅店Check In櫃台就有6個,每個區域都代表新加坡不同的文化特色,相當有趣。(攝影者.張智強)

這幾年新加坡在旅館豐富度上可以說是大贏香港,去年九月在濱海灣(The Marina Bay)才剛開幕的The South Beach,任設計大師菲利浦‧史塔克(Philippe Starck)盡情玩弄室內創意,更是近來的熱門話題。我本身就是個史塔克迷,當然不能放過入住的機會。

我經常認為,史塔克最令人佩服的地方,就是他善於將普通便宜的材料,化身為個性十足的藝術品。實不實用倒是見仁見智,至少總讓人耳目一新,忍不住「Wow」一聲甚至花大錢買回去,擺在家中就算用不上也相當得意,設計所能創造的附加價值,在史塔克手中發揮得盡致。

The South Beach中也能見到這個史塔克特色。一入門那大幅LED面板呈現如彩色花園般的畫面,無須真花真樹或豪華屏風就令人心情大好,豐富繽斕而大方不俗。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