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美國最宜居城市

丹佛市(Denver)是科羅拉多州最大城市和首府,好山好水,居民熱愛戶外運動。

丹佛市(Denver)是科羅拉多州最大城市和首府,好山好水,居民熱愛戶外運動。(來源.Joevare@Flickr CC提供)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US News & World Report)》推出全美宜居城市排行,根據居住成本、就業率、犯罪率與交通便捷等生活品質指標,選出最適合居住的美國城市。不妨將以下城市列入下回旅行清單。

現場音樂嗨翻天

住在一座音樂城市,一定很歡樂。德州奧斯汀市(Austin)擁有「世界現場音樂之都」稱號,最著名為奧斯汀極限音樂節(Austin City Limits Music Festival)每年10月在奧斯汀的席爾科公園(Zilker Park)舉辦,展現搖滾樂、鄉村音樂、爵士樂、民謠、流行與嘻哈等多元音樂類型。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