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線上旅遊平台Expedia情緒實驗室

「求敗」旅遊網 年砸266億摸透人心

經營旅遊網站需要什麼?智遊網Expedia砸重金做研發、 一天做四場實驗,要靠科技公司的核心優勢奪回第一名寶座。

顴骨旁3 個電極貼片偵測微笑肌肉的動態,眉毛上的負責皺眉肌,動作大小就反應在螢幕上快樂、挫折指數的幅度。

顴骨旁3 個電極貼片偵測微笑肌肉的動態,眉毛上的負責皺眉肌,動作大小就反應在螢幕上快樂、挫折指數的幅度。(攝影者.楊文財)

一家賣旅館房間與機票的網站,一年的科技研發支出,竟然高達二百六十六億。

這個數字是大立光全年研發支出的十倍。甚至,它們還成立實驗室,研究人們的情緒。

四月中,《商業周刊》來到美國貝爾維尤(Bellevue),一個與西雅圖只有一橋之隔的衛星城市,獨家直擊全球線上旅遊平台(OTA)始祖智遊網(Expedia)總部。其去年股價漲幅高達四九%,是美股去年表現第八好的公司。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